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風把窗簾高高掀起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24 19:41

        風把窗簾高高掀起 

風把窗簾高高掀起
Flamenco女郎甩動裙襬
踢翻檯燈茶杯和桌曆
她舉臂勾腕轉指
冷漠激烈若即若離
        來跳舞吧!垂死的詩人!
        我在你狼藉的舞台上
        讓我們像風一樣擁抱
        用所有熱情和真實的肉體
        來跳舞吧!疲累的靈魂!
        腳要重重踩地
        額要堅定上揚
        來跳舞吧!我的愛!
        像在曠野那樣自由自在
她腰身扭動優雅迴旋
風把窗簾高高掀起
夾帶的雨水如香汗淋漓
        來跳舞吧!來跳舞吧!
        我是你的幻想你的火
        我是你永恆的戀人
        我是你未知的年歲
        來跳舞吧!來跳舞吧!
        像個精神的舞者!
        讓生命放飛

1 則留言:

  1. 這就是生命的尊嚴
    雪山毫不猶豫
    散落的彩色飛羽
    不需要一首成功的詩
    鳥兒固定的鳴唱
    不要模仿
    自由是什麼?
    價值在人間失落
    扭曲的圖畫標價越來越高
    親愛的
    陪我呼吸
    愛我
    感受我充滿恐懼的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