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妳救我出周遭事物的牢籠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24 07:53

   妳救我出周遭事物的牢籠

漆黑的夜
流著白色的血
妳救我出周遭事物的牢籠
把我的不安和恐慌
安置在妳的風景中
從故鄉的山林到異鄉的荒野
我的小獸
在二月的蟄伏中舔傷
妳的植物
在三月的微風中發芽
我的每個當下
都聞到自由的氣息
都是生命奇蹟

1 則留言:

  1. 為了好好的活著
    我喝了一口水
    為了好好的活著
    我準備一個水壺
    為了好好的活著
    我叮嚀自己
    一天要喝足夠的水
    為了好好活著
    我起床排便
    為了好好活著
    我訓練自己固定時間排便
    為了好好活著
    我凝視雪山
    跟著不安的心
    寫下一顆一顆字眼
    讓這些字眼看著我
    這就是你存在的必要性
    這是詩存在的必要性
    這是我可以呼吸
    舌頭可以訴說
    這樣親吻
    這就是好好活著的滋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