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聽!那不和諧的樂音美得讓人想哭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20 07:56

          聽!那不和諧的樂音美得讓人想哭 

我們燒掉海邊的小木屋
看!那火焰如高潮
燒盡單調無奈和煩躁
它們變成精靈魔鬼天使和愛神的話語
打字機被幻想的手指猛烈敲擊
就像結婚禮車後面的空罐子
一路喀呤匡哴響個不停
我們逃到鋼琴店躲到披薩餐廳
生活似乎超越了現實與真實
我們玩成人和孩童的遊戲
方式既優雅又粗魯
所有憂歡擁吻和瑣碎都帶著不安和虛無
聽!那不和諧的樂音美得讓人想哭
高潮並非都是37.2度



1 則留言:

  1. 下午五點二十三分
    太陽在山邊好奇
    山就在窗戶前面
    高過屋簷高過夜裡的夢
    中間有一條河
    她或許對我好奇
    當包著花色頭巾的婦人們趕牛隻回去
    我逕坐著等待
    或許是一群羊跳舞的藏姨
    宇宙必須發生在腦海
    摸到看到聞到的都比不上
    我所迎接的世界充滿感覺
    無奈悲哀邪惡怨恨
    這才真實
    幽雅挺直藍鳶尾散逸曲折野茉莉
    那是我剪裁插擺
    那是我
    神創造我組合你
    也是為了看見自己
    太陽下山
    爭辯也該休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