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或許由於某種短暫的涅槃或空無

分類:另外一日
2012/08/19 21:15

   或許由於某種短暫的涅槃或空無

草地上曬太陽的人
至少看起來是幸福的
雖然我們知道不盡然如此
在旅人和情侶眼中
這種幸福可能接近完美
或許由於某種短暫的涅槃或空無
既不再疲累不再前行也不再索求和憂慮
睡著了不擔心作夢
即使醒著也不會有幻想
我們是恆在旅行中的情侶
哪怕世間冷酷狂亂且無望
我們在溫暖明亮的地方躺下來
安穩自在地閉上雙眼
妳調整一下枕頭的背包
我打直弓起來的右腿
妳的長髮靜靜擱在起伏的胸前
我的鼾聲應不至於太明顯 . . . .


1 則留言:

  1. 雨以各種方式干擾
    槐樹依然花滿枝條
    香氣在masala的國度顯的多餘
    很多叫不出名字的花
    絲毫不減浪漫
    八十一歲的藏姨
    越來越年輕都是因為沒有婚姻
    河谷陽光亮了暗十足舞台
    雲朵喜歡在這裡表演
    山頭新雪環腰白龍
    我成為霧裡的一員
    和花瓣落盡的蘋果樹一起登台
    猴子正在變裝
    時母踩著自己的丈夫
    我最崇拜的女神
    你當然會愛我並且因為我對生命的愛而更加愛我
    一切都遠離
    像飛機那樣不起眼
    一個可以專心幻想的地方是重要的
    這樣才可以找回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