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唯願平穩的步伐依舊

2012/12/20 08:48

妳右手因憂鬱無力
筆跡如湖水透明柔細
妳左手因遺忘慌亂
字句如漣漪隨風流轉
妳跨出右腳為了一聞花香
可左腳遲遲不知要往何方
我想親吻妳病弱的身體
卻又疼惜靈魂孤獨無依
猶豫是我的上唇
慾望是我的下唇
我的擁抱永遠無法成為祝福
唯願平穩的步伐依舊
揹妳走崎嶇的路

1 則留言:

  1. 那就細數心中的瓣朵
    我特別愛採摘背叛
    一種特別的痛苦
    似乎她成就了我
    奇怪的失落
    當背叛變的比我小
    甚至難以發現蹤跡
    一定是錯的
    眼睛瞎了
    你告訴我
    偉大的詩人如果失去痛苦
    那給我強烈活著的滋味
    當她的頭回轉
    似乎注視著我
    嘴巴喃喃說愛
    我想找出背叛的痕跡
    那必定就在她的腦海
    她曾經怎樣擁抱和撫摸的手紋裡
    當罪證確鑿
    我就可以毀壞攻擊
    那是少見的力量
    我们何時有正義的藉口?
    一根一根頭髮
    懷著恨意連愛拔起
    用惡毒的字眼載送
    生命之外
    之外!滾!
    好像我因此可以觸及宇宙
    今天河谷和你的復活叫我收手
    激烈的征戰就交給難近母吧!
    或許花園裡還有被遺忘的花朵
    開著久未嗅聞愛的香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