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讓我們在此棲居。


他們樣子狼狽
前方茫茫且陌生
回頭卻是基路伯
守著一個奇怪的構造物
他給它命名為門
世界於是有內外之分
已經回不去了。
女人面露堅毅的表情
我們怎麼辦?
男人慌張無助的眼神
她牽起他的手
從禁地走到荒野
從清晨走到黃昏
途經的花草樹木含悲
遇見的蟲魚鳥獸迴避
這一切令人不安
流放的自由讓人心酸
來吧。我的愛。
讓我們在此棲居。
女人帶他到一個隱蔽處
男人給它命名為洞穴
裡面空虛混沌黑暗
沒有白晝夜晚
讓我進入。我的愛。
他摸索著女人的身體
這時宇宙開始膨脹
就要迎來最初的爆炸
進來吧。我的愛。
這是我的門。
永遠為你打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