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痛苦沒有所謂虛實

2013年10月20日下午3:54

終於我精疲力竭
一場疾風驟雨的拼搏
久經戰陣卻仍分不清真假
格鬥的技巧生疏了
半夜潘神的號角把我驚醒
生命一路敗北
死亡逼我跟親愛的道別
我在捕網裡掙扎
理智變成獰笑的屍骸
讓人措手不及的襲擊
我能逃去哪裡!
沒用的橢圓形安慰劑
冷汗像蛆蟲爬滿全身
絕望在黑夜裡發抖哭泣
不再有黎明了
不會再有黎明了
那地獄招喚一樣的反胃
那銳利的匕首讓人心碎
我支撐不下去了
就要癱倒
變成異鄉的一堆骨灰
再也無需心電圖和抽血
痛苦沒有所謂虛實
我已精疲力竭

1 則留言:

  1. 指數下滑
    鷹之姿影
    振翅疾風
    撲拍要用力要擴張
    手臂衰老
    卻在胸口種下瑪格麗特
    需要陽光並有源源不絕
    玫瑰謝了還有鳶尾此時紫花風鈴
    池塘有土有蓮花群業環抱朵朵開
    指數在醫院下滑
    心情在人間上揚
    傷心與體認
    愛很深刻不遺憾
    自大的人臣服吧
    命運溫柔與好意
    我被剝奪食物被賜予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