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來,坐我身邊!

2017年4月26日 上午1:46

"Voici mon secret. Il est très simple:
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oeur.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

候鳥遷徙的季節
影像不見了
聲音也隨之消失
愛情的感覺還在嗎
來,坐我身邊!
告訴我麥子的顏色
告訴我這世上所有的事
妳是我馴服的狐狸
美麗的尾巴就像我的領巾
我不斷的靠近妳
同妳行被人遺忘的儀式
妳是玻璃罩裡的玫瑰花
與太陽同時出生
我傾聽妳的絮語
也傾聽妳的沈默
看,我們又更近了些!
我每天澆灌妳
億萬星球中的唯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