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身體歡喜散步

2013/07/23 18:32

      身體歡喜散步

身體歡喜散步
我知道今天得細細聆聽
這個世界。草木。早起的人們。
身體用愛散步我。
我用不安散步她。
輕如白雲變成習慣
她這麼溫柔!為什麼不聽她的?
帶著深思與簡樸
身體隨呼吸起伏
空氣進入她鼻孔
我貼近她胸口
像波浪流線滑落
她的衝動在腰際顯露
不休息,只散步
我放手感動焦慮與自責
她的平靜就是平靜本身
她不認識死亡
我發現自己抓著她不放
我還在嗎?
會不會我們一起消失?
她是活的。不穩定的。
我笑了。退遠些。
沒有韁繩的自在與尊貴
我感受到光在她的左腳
趾間的谷溝很暖和
我穿梭其中
發現熟悉的其實很陌生
我沿大拇哥外緣散步
身體發出舒服的聲音
她這麼喜歡我進入她
不曾被造訪的地方
在那裡。她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