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像某種失語症的吟遊

2014年1月14日 下午8:51

空中跳舞的塑膠袋
看似飽滿卻是空洞
像某種失語症的吟遊
用美姿掩飾躁鬱的惡夢
我飜飛在妳的上方
氣旋向天升騰往前躍動
沿途捲起粉塵沙粒和枯葉
妳扭轉如蛇的細腰
可愛的漩窩想要吞噬一切
把我推離又把我吸入
大膽展示赤裸裸的暴力
我是一聲沒人聽見的嘆息
隨妳把我吹到天堂
或者任由墬入地獄
或掛在夏末的樹梢搖曳

1 則留言:

  1. 咬緊
    失落的牙
    行李不再飛
    以口罩做翅膀
    我們一再閱讀死亡
    怎樣死多少錢多久時間
    害怕與興奮揉成一團
    純手工
    被拘禁的爸爸身體變好了
    被拘禁的媳婦讓媽媽高興
    好消息被嗤之以鼻
    獵犬善於嗅聞毒品
    他的頭向右歪了五分鐘
    她的嘴角向下平均三分鐘
    心跳以及深眠
    誰是權威?
    當然不會是活著與睡著的
    當然不會平凡的你與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