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我們是旅人結伴


這條路不長
我們總會走到盡頭
可在那之前
愛情鳥忙著築巢
世界是頭沈睡的野獸
太陽繞行一圈又一圈
看得見的就是整個宇宙

我們嬉戲我們漫步
腳尖踢起可愛的塵土
夜空飄落雨滴
臉龐迎接風的洗禮

我們不懂艱深的哲學
不羨慕天堂宴席
我們是旅人結伴
彼此神秘若即若離
妳寫下美麗的詩篇
在我簡單的生命裡


1 則留言:

  1. 我不要洗腎
    夜晚溪邊最後一抹夕陽
    路燈對面同學在玩
    國小的媽媽在洗衣服
    「你開始練習沒?」
    失智的爸爸關心我的病情
    他還沒失去女兒
    泥地留下足跡
    我用力踩確定生命
    河底白鷺鷥三叉足
    清晰的路竟然後
    消失了足跡
    飛起來我也要
    離開上升仰望
    自由的親近山風雲朵
    我不要洗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