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坐落隱密的生命閾限

2013/06/13 14:24

也許僅僅一個字
或一次輕輕的愛撫
坐落隱密的生命閾限
七情繁花盛開
六慾心蕩神迷
妳的身體是我的山
妳的汁液是我的水
妳只要一眨眼
我的世界就重來一次
蒸氣從軀幹冒出
雲煙在腰際繚繞
血管再次膨脹
靈肉再次渴望
五光十色再次燦爛
森羅萬象再次繽紛
這一切都是悲歡原貌
無關膚淺深奧

1 則留言:

  1. 思慮清醒者不准發言
    為了愛而赤裸
    往未知與原始
    沒有人跡
    這條放棄之路
    所有站穩的感覺
    這就是愛情失敗的原因
    新的戀情看似活躍
    我一眼就看穿
    已經進入無人之境
    只有英勇的殘忍的
    神與魔鬼
    等待與誘惑
    我,作為女人。

    回覆刪除